義版蘇珊大嬸! 婦人驚豔開唱

綜合報導

  

英國美聲大嬸蘇珊一炮而紅,義大利歌唱選秀節目也冒出個蘇珊大嬸卡門馬索拉,外型就像隔壁的媽媽那麼親切,但一開口唱出貝里尼歌劇裡的聖潔女神CASTADIVA時,連專業評審都被她的天籟美聲感動的流下眼淚。

  

外型相似、境遇相同,但不知未來的運勢是否也一樣,她叫卡門馬索拉,她參加義大利版的星光大道選秀比賽,一出場也像英國蘇珊大嬸一樣被評審挑剔到不行,台下觀眾也一臉不看好的模樣,但卡門一開口果真有專業級水準,貝里尼歌劇諾瑪裡的聖潔女神CASTADIVA唱得連一向對歌劇非常熟悉的義大利民眾都為之動容、不禁流下淚來,但評審似乎無動於衷。

  她轉到高音的技巧,獲得滿堂采,觀眾起立為她鼓掌賀采,一直很矜持的評審也被她感動,選秀節目讓平凡的小人物也有機會成為大明星,這一天,沒有工作靠家裡資助的卡門成了義大利星光大道蘇珊大嬸的翻版,一戰成名讓卡門哭得好激動、好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