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耶誕禮 如廁跪墊最實用

劉秀瓊報導

  耶誕節快到了,要送什麼拌手禮才特別呢?日本有創意發明家研發出多種專攻年輕族群的生活用品,其中一款跪著上廁所的膝蓋墊,因為實用,深受日本男性歡迎。

  跪著解手令人想都沒想到,這款針對男性所發明的如廁跪墊,兩腳膝蓋個左右各一跪在墊子上,能讓男性更靠近便斗解放,將噓噓的音量降到最小,對於重視生活禮節的日本人來說,真是一項貼心的發明。然而這個雙峰造型枕頭就更貼心了,它男女適用,躺在雙乳之間讓男性產生無限遐思,流線造型也能讓女性一夜好眠,這個防打鼾枕頭,一旦打鼾就會開始震動,吵醒打鼾人。中村發明家記者對話。要過年了存點錢,這個貪吃狗存錢筒只要丟下銅板,狗狗就會囫圇吞棗般的吞下零錢,鼓勵你養成儲蓄好習慣。這位旅居日本相當出名的美籍生活達人木村先生,結合高科技與生活創意,研發出各種趣味耶誕節禮品還在網路上賣得強強滾,受到許多歐、美顧客的喜愛,只不過這個跪著如廁的墊子,可能對習慣站著解手的男士形成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