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怪癖好 就愛聞屁屁

彭尚興報導

  英國小鎮一家超市最近出現一名舉止怪異的男子,老是跟在男店員背後,偷聞對方的屁股,次數多達20次。當地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性騷擾,因此公佈監視錄影器所拍攝到的畫面,希望民眾指認。

  請注意畫面中這位穿著淺咖啡色上衣的男子,他在穿著藍襯衫的店員背後後蹲了下來,鼻子距離店員的臀部,只有幾公分的距離,好像在偷聞店員的臀部。但只要一有其他顧客接近,他就立刻站起來,假裝在選購商品,可是一回頭,他又蹲了下去,而且動作越來越誇張,鼻子幾乎都快貼到店員的臀部了。店員忙著補貨,完全沒有留意,所以這名男子得寸進尺,至少做了20幾次像這樣的動作。過了幾天,這名男子又回到店裡,這次穿的是件藍色上衣,但還是找同一名男店員下手。男店員這才發現不對勁,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帶後認定,這名男子的行為已經構成了性騷擾,所以公佈畫面,希望民眾幫忙指認。而為了保護被害人和其他顧客的隱私,這段畫面還做了特殊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