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2000億遺產 拾荒兄弟變富翁

綜合報導

  

匈牙利一對窮到以拾荒為生,住在洞穴裏的兄弟,前陣子突然爆紅成了名人,原來這對兄弟移居德國的阿嬤過世,留給兩兄弟一筆四十億英磅,約兩千一百多億台幣的遺產,讓兩人一下子成了億萬富翁。

  

雖然還沒到耶誕節,但耶誕老公公已經提前送給住在山洞中的佩拉迪兄弟一個大禮,平日以山洞為家,靠撿破爛為生的兄弟倆,怎麼都沒想到,有天自已會變成好野人,據德國媒體報導,茲洛特跟格札是一對貧困的兄弟,目前居住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市郊的一個山洞裡,雖然每天早起工作,但兩人依舊過得貧窮困苦。

  而已經年過四十的兩人,也都還沒結婚,不過也許是上天可憐他們,一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就這麼出現了,原來最近兩兄弟住在德國,已經過世的外婆,把四十億英磅,約兩千一百多億台幣的巨額遺產,留給了他們跟兩人住在美國的妹妹,一夕之間,讓三人成了億萬富翁,目前兄弟倆打算取得身家證明之後,就前往德國領取遺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