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2:00

愛到"最高點"! 登聖母峰拍婚紗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而說到了美景,很多新人都會去一些很漂亮的地方,拍婚紗照,不過這一對情侶,真的很猛,跑到西藏的珠峰,海拔五千兩百公尺的登山口拍照,不但好幾天不能洗澡,還要克服高山症,不過他們也覺得,在地球表面最高處拍婚紗,很有意義!

  好美!新娘美,景色也美,荒渺的高山,湛藍的天空,能在這拍婚紗真讓人羨慕,不過這裡可不是人人都到得了,這裡是西藏珠穆朗瑪峰,世界第一高峰的登山口,邾先生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禮,決定到這裡留下難忘的回憶!海拔五千兩百公尺的高度,真的很辛苦,團員穿登山鞋,還有厚重的雪衣,新娘是穿露肩婚紗,還有高跟鞋爬山路,新郎呢?要扛二十公斤的攝影器材跟婚紗!為了省錢,攝影師是藏人領隊,而且到這裡,人人都有高山症,頭暈、噁心,光是呼吸都有困難,新郎還要抱起新娘,這可是高難度動作。雖然辛苦,不過成為地球表面上,最高處拍婚紗的新人,一切都値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