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12:00

如廁請先換鞋!台東公廁超乾淨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通常到公共廁所,民眾都會覺得又髒又臭,不過在台東有公廁非常乾淨,還得換拖鞋才能進去。另外有公廁因為很漂亮,還吸引新人到裡面去拍婚紗。

  看看它的外觀絕對猜不出來它是什麼,進到裡面一看原來是廁所,這裡的廁所好特別,花重金打造,不只裡面有噴水池還能夠賞畫,一幅幅畫擺在廁所裡,民眾都沒想到一邊上廁所能夠聽水聲還能夠增添藝術氣息。再來看看這間廁所,宮廷式的建築鏡框別緻的雕花,連燈光都特別講究走在裡面,彷彿置身在歐洲城堡裡一樣。

  而另一邊這個以海底世界為主題的廁所,抬頭一看各式各樣七彩的魚,全都在廁所裡悠閒的游來游去,上廁所還能夠賞魚。最特別的是這一間廁所,男廁裡面的小便斗仔細一看,有向日葵海芋還有豬籠草,會不會太可愛了,來上廁所的男士們研究了好久,還找不到地方方便。

  整間廁所種滿了花草綠意盎然,像一座花園一樣,打破公廁又髒又臭的印象,不再是捏著鼻子進去而是搶著參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