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大象抓狂 頂車子甩拋

陳思瑜 編譯

丹麥一個馬戲團中的大象,疑似受不了馴獸師鞭打,失控暴走,衝向附近人群,還用象鼻頂起500公斤的車子亂甩亂拋!

帶給人們歡樂的馬戲團動物,私底下的生活,可能不是那麼快樂,丹麥一個巡迴馬戲團中的一隻大象,疑似是受不了馴獸師鞭打,結果失控大暴走,衝向附近人群,還用象鼻頂起500公斤的車子亂甩,大象攻擊,溫和的大象怎麼會突然發起脾氣,要頂起車子攻擊人呢?

這隻大象是丹麥一個巡迴馬戲團成員之一,趁著表演空檔,馴獸師帶著馬戲團裡的三隻大象到海邊戲水放鬆,大象們原本玩水玩的很開心,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玩耍時間結束了,馴獸師把大象們趕出海裡帶回馬戲團,牠們看起來的玩得意猶未盡,在馬路上停停走走,就是不肯一股作氣走回去,象群甚至走向停在旁邊的嬰兒車,差一點就要踩上去,好不容易大象情緒穩定下來了,正排成一直線要乖乖走回馬戲團的家,但第三隻大象走到門口又突然脫隊,這時馴獸師可能是一時失去耐心,用手上的棍子打了大象,這一打讓大象失控大暴走,牠突然轉身要攻擊馴獸師,大象先是追著馴獸師跑,後來看到旁邊的車,就用象鼻頂起旁邊重約500公斤的車子,一旁的民眾嚇的四處逃竄。

而這段影片一流出馬戲團立刻被質疑,大象那麼容易就被激怒,是不是因為平常就被虐待,但馬戲團立刻在臉書官網,貼出幫大象洗澡的畫面,澄清絕對沒有虐待動物,定調這次大象的暴走只是偶發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