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06:56

"舞"力對決! 女警勸架當街尬舞

張樂 編譯  / 美國

許多人對警察總是抱著刻板印象;美國華府一群青少女卻遇到了一位跟他們比舞尬舞的女警。原來女警聽說兩派青少女要打架鬥毆了,趕到現場好言相勸,沒人理她,這時女警發覺一名青少女跳著時下最紅的奈奈舞時,撂了一句說,她跳的更棒。於是女警和青少女當街尬舞。立即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也沒人想打架了。

街舞電影舞力全開、舞力對決,都是描寫熱力四射的青少年社群彼此互看不順眼,不拼拳頭,而是飆舞技一較高下。最近美國華府街頭卻上演另類的舞力對決,十七歲的青少女和一名女警當街比舞。身穿裝備的女警跟打扮時髦的青少女較勁,裝備害她有些卡卡,但論動作和TEMPO還挺到位的,她倆尬的是當今最紅的饒舌神曲,女警的身子和雙腳有如彈簧一般左扭右轉彈性自如。原本女警想規勸兩派要打架的青少女別打了,但沒人理她,正好她看到艾莉亞正跳著奈奈舞,說了一句我跳的比她更好,為這場比舞點燃戰火。雖然女警略遜一籌,但成功收服青少女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