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4:30

【影片】強國老翁馬上風 她下體卡XX喊:救命!

【影片】強國老翁馬上風 她下體卡XX喊:救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日前發生一名老翁與妓女做愛時,疑似過於激烈,竟「馬上風」當場猝死,嚇的妓女不知所措,她的陰戶還被老翁的生殖器卡住,導致妓女無法「脫身」,最後她只好趴在過世的老翁身上,直呼「救命!」再被擔架一起抬出去掛急診,民眾看見老翁屍體露出四肢和臉部,身上覆蓋的藍布,因為妓女趴在老翁身上而隆起,附近鄰居看了議論紛紛的說:頭一次見到!

這段影片隨後被流傳於網路上,甚至引發其他國家鄉民關注,包括英國《每日郵報》、《鏡報》、《都市報》等,全都報導這則新聞。英國鄉民就說:「看到他笑著離開,也就安心了。」、「這就是我想要的死法。」、「妓女怎麼被吸住的?」、「這筆生意好難賺」。

而《每日郵報》引述英國醫師狄恩(John Dean)的話解釋,稱女性在做愛期間達到高潮,骨盆腔會有規則性地進行收縮,進而配合男性陰莖的海綿體,讓男女生殖器官達到緊密結合。而高潮過後,陰道肌肉開始放鬆,陰莖充血也減緩,最後陰莖順利拔出。但狄恩也承認,他有不少患者曾因在做愛中發生「吸陰大法」的狀況,最後只好掛急診才能解決。(影音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