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9:00

"極限"幼童! 攀岩.滑雪板難不倒

王皓 編譯

在大家印象中,一歲多的寶寶能做什麼呢?有些發展比較慢的寶貝,連路都還可能不太會走。但是接下來要帶您看到的兩個寶寶,都只有一歲多,卻已經展現了驚人的運動天份。

冰天雪地裡,這個小寶貝臉頰凍的紅通通的,兩隻小腳穩穩踩住滑雪板,和爸爸擊掌之後,就俐落的滑了出去,看他一點也不害怕的模樣,簡直是天生的滑雪板好手,未來的奧運冠軍啦,其實這個寶貝才一歲兩個月大,而且直到這段影片拍攝前四個星期,她才剛剛學會走路。小寶貝嘴裡還含著奶嘴呢,竟然一次都沒有跌倒,順順利利的征服了這個小陡坡。

這個小女娃就更厲害了,人家拍攝這段影片時,才一歲半再多一點點,竟然就已經會攀岩了。而且大家注意看喔,這麼小的寶貝,已經知道以退為進,右腳沒地方踩,就換左腳先往上的技巧。[[自然音]],不說你不知道,看看,人家攀岩是從胎教開始,媽媽大肚子的時候,照樣攀岩,所以寶寶一出生,看到岩石跟看到奶瓶一樣開心,八個月大時,就已經在搖籃裡練習啦。如今這個攀岩小神童,一天要練習攀岩五次,比吃飯的次數還多。也難怪這樣一面牆,一點都難不倒人家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