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2:07

緬甸體罰虐兵? 軍方調查不回應

許哲瑜 編譯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緬甸軍訓練的影片,一群士兵排排站,一旁有許多軍官不斷對士兵拳打腳踢、猛捶胸口,然後再罰他們以手稱地,身體做出拱橋的姿勢,不准亂動。這段畫面引起爭議,民眾質疑這到底是軍事訓練,還是虐待士兵?緬甸軍方暫不回應,將全面展開調查。

畫面左方,一群士兵在通舖床前,乖乖站好,一旁的軍官,卻走向前出拳往肚子猛打,士兵挨揍只能默默承受,一動也不敢動,這是最近網路流傳的,緬甸軍訓練影片,一個個軍官在寢室,狠狠瞪向士兵,只要看不順眼,就每一個都往胸口揍一拳,出完拳換腳踢,甚至有軍官打到發狂,完全暴走痛毆士兵。

士兵遭到一陣痛打之後,還得接受體罰,用手稱地腳放通鋪,身體再彎成拱形狀,不准亂動,這些畫面疑似是其他軍官為了好玩,拿手機拍下,如今不小心流出,軍方一連串暴行才曝了光,瞬間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緬甸軍遭人質疑,幹部對士兵施暴,明顯不當管教,緬甸軍方卻回應,不了解事發細節,想必事出有因,將全面展開調查,再作評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