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09:22

最美味女孩誕生! 蚊子20分叮她43包

最美味女孩誕生! 蚊子20分叮她43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俄羅斯

大部分的人看到蚊子,都巴不得賞牠一掌,更別說是眼睜睜看著牠吸自己的血。但俄羅斯烏拉山脈中的一個小鎮,卻舉辦了一場「蚊子慶祝節」!

這個「蚊子慶祝節(Russian Mosquito Festival)」還有一個有趣的活動,就是選出「最美味女孩」;這場競賽,就是讓女性穿著短褲和背心站在池塘邊20分鐘,再比較誰的叮包最多。最後一名9歲女孩伊琳娜(Irina Ilyukhina),身上累計有43個叮包,榮獲「最美味女孩」的稱號。

負責籌辦這場比賽的納塔利婭(Natalya Paramonova)說,負責計算的裁判是包含醫生所組成的專家小組,因此檢查、計數不會有爭議。據了解,這個比賽已經舉辦數年,2013年冠軍累計有100個叮包!納塔利婭說,由於氣候變遷,當地氣候變得炎熱乾燥,蚊子數量也減少,主辦單位也特意取消每年傳統的「捕蚊」大賽。(圖片來源/翻攝華盛頓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