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賣老婆 競標達271萬.嬌妻嫌照"醜"

上網賣老婆 競標達271萬.嬌妻嫌照"醜"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工程師,日前身體覺得不舒服,老婆又沒適時關心他,一怒之下,竟上網惡作劇「拍賣老婆」,沒想到競標價竟然被哄抬到6.5萬英鎊(約新台幣271萬)。

據《每日郵報》報導,33歲的賽門奧凱恩(Simon O’Kane)是名工程師,太太Leandra則是專業美容師,夫妻平時經常開玩笑,上星期賽門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向老婆撒嬌,卻被老婆「無情漠視」,於是他開個玩笑惡整老婆,就在eBay上貼出「拍賣老婆」的訊息,他說「我已經受夠了,希望有人比我配得上她」,他列出老婆的優點是,身材跟樣貌都一級棒,還會下廚做飯;缺點是常嘮叨,除非你送她閃亮亮的金飾,她才會安靜,賽門還強調「商品售出,恕不退換」。

老婆是專業美容師.
老婆是專業美容師.
夫妻平日感情很好.常愛開玩笑.
夫妻平日感情很好.常愛開玩笑.

沒想到,賽門的拍賣訊息一出,競標價被哄抬到6.5萬英鎊(約新台幣271萬)。賽門的老婆知道後又氣又好笑,她透露「真想殺了他,我同事看到後都在笑,拍賣我就算了,還放我超醜的照片」。賽門事後說,「她這麼好,我不可能會將她讓給別人,本來就只是玩笑而已」。(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