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帥警車禍亡 女友冥婚哭喊「鬼也要嫁」

泰國帥警車禍亡 女友冥婚哭喊「鬼也要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泰國

泰國這段愛情太淒美!泰國羅勇府直轄縣一名25歲的員警禪納龍,原定在去年的12/31日,和女友訂婚、修成正果。不料卻在10月,騎摩托車去接女友春緹差的途中,不幸發生意外傷亡。女友春緹差決定照常在2016的最後一天,下嫁禪納龍,與他進行冥婚。儀式上春緹差忍不住情緒落淚,並說出誓言「你是人,我嫁人,你是鬼,我嫁鬼!愛你到永永遠遠,決不放棄!」。

車禍當時禪納龍受重傷,體內多處臟器受損,雖然當時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仍回天乏術,隔日就在醫院宣告不治。24歲女友春緹差得知消息後,深受打擊。並決定要與禪納龍舉行冥婚儀式。

當天春緹差獨自跪拜雙親,她情緒激動不斷落淚,一旁就放著禪納龍的照片,場面哀悽。據《星暹傳媒》報導,春緹差在儀式中,說出對禪納龍的愛,「雖然你如今在另一個國度,但這並不重要,我對你的愛已超越陰陽兩隔,你是人,我嫁人,你是鬼,我嫁鬼!愛你到永永遠遠,決不放棄!你聽到了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今天是我們最重要的日子,無論富貴貧窮,無論是苦還是甜,我都會和你牽手走完這一生」。

其他網友看到後,感動留言「女孩嫁給愛情不是嫁給人」、「真正至死不渝」、「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願你們來世再續情緣!善良美麗的姑娘!!」、「情牽兩世願你安心!」。(圖/星暹傳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