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發明展傳捷報 土壤復育奪發明金獎

日內瓦發明展傳捷報 土壤復育奪發明金獎 | 華視新聞
人本自然的董事長吳宥彤、日內瓦發明展總裁判泰基法魯奇、人本自然的執行董事蔡爾晟合照。(照片由人本自然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內瓦發明展台灣發明大放異彩,其中由人本自然董事長吳宥彤所領導的團隊以「農業科技礦物質復育新技術」與「鹼質好喝」兩項發明參展均獲金獎,雙喜臨門,在國際大放異彩。

「農業科技礦物質復育新技術」是一種高科技大地還原土壤復育技術,利用土壤微量元素的頡頏、協同、吸附與滲透配合有益菌微生物的作用,令受重金屬汙染或貧瘠土地得以還原,讓土壤復育能夠永久利用,進而強化農作物體質,使產量增加品質更優良。而同為金獎的「鹼質好喝」,則為採用30種以上具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天然食物所組成的綜合均衡營養飲品。

日內瓦發明展今年已經是第45屆,共有40個國家超過1000件作品參展,725位參展者中有八成代表業界、學業與研究機構,其餘則為個人,52%來自於亞洲。(照片由人本自然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