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21:17

親吻汽車50小時 剩7選手苦撐!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看誰親的久!美國德州一間廣播公司跟汽車業者合作,舉辦親吻汽車大賽,看誰親的最久?獎品是一輛台幣120萬的新車,參賽者卯足全力,最少要親超過50小時才行,原本有20人參加,現在只剩7個人還在堅持。

有沒有這麼愛?愛到嘴巴都離不開這輛車子,這是美國德州一家廣播公司,跟汽車業者一同舉辦的親吻汽車大賽,獎品就是嘴巴親的、台幣120萬的新車,參賽者從17號早上8點開始,嘴巴就黏在車子上,每小時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

休息時間還剩下1分鐘,參賽者必須要撐過50個鐘頭,才能拿到新車,要是最後多於1人,主辦單位就用抽籤,看誰能把新車開回家,只是這50個小時,根本是耐力挑戰賽,參賽者為了親的舒服一點,枕頭、毯子通帶來。

休息時間有人忙解放、有人放空、有人做伸展操,一開始有20個人參加,到目前為止只剩7個人繼續奮戰,到最後參賽者各自研發出,最省力的親吻模式,跪著親、躺著親、趴著親,就是要一直親,最後的幸運兒只有一個,沒得獎的恐怕短時間內,不想再玩親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