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 13:19

朝鮮局勢升高 陸呼籲各方克制

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高。外界預測,北韓很可能就在今天,也就是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生日這天,進行第6次、核子試驗,美國對此大動作派出,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前進朝鮮半島海域。北韓政府回應,美國的挑釁讓人無法袖手旁觀,更說北韓幾分鐘內,就可以讓美軍駐南韓基地,化成焦土,戰火似乎一觸即發!

四月15號,北韓建國之父,金日成105歲冥誕,全國上下以領導人金正恩為首,盛大慶祝,還舉行大規模閱兵,北韓境內舉國歡騰,但鄰近國家卻笑不出來,因為外界預測,北韓很可能在當天,舉行第6次核試,美方早就派出,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前進朝鮮半島海域。

美國北韓互相叫囂,緊張局勢持續升高,夾在中間的大陸當局呼籲雙方冷靜。不是誰放的話更狠,不是誰揚起的拳頭更大,誰就能贏,一邊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另一邊則是日漸不受控制的北韓,大陸左右為難,也讓局面更加難以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