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08:52

電塔大火倒塌 阻高架道大塞車

林佳蓉 編譯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一座電塔,昨天因為大火倒塌。由於電塔倒向高架道路,一度造成大塞車,所幸無人傷亡。

這座電塔位於馬尼拉一處住宅區,整座塔身陷入火海,消防隊特別出動空拍機,拍攝火災實況以協助滅火。可以看到電塔旁邊就是高架道路,但卻完全沒有封閉交通,突然電塔在熊熊大火中倒塌,而且是往高架道路方向傾斜,阻礙了交通,但對向車道的車輛還在繼續快速往前衝,讓人捏把冷汗。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傷亡,起火原因則還有待調查。

另一起火災則是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大學,一棟興建中的校舍,因為不明原因,屋頂突然起火燃燒,大火和濃煙從很遠地方都可以看得到,一度以為是恐攻引起恐慌。還好並沒有人員傷亡。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這間飯店,24號上午也發生了大火,起火點是頂樓樓層。離譜的是,旅館竟然沒有疏散房客,還好火勢很快控制住,沒有房客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