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3:10

印度情侶秘密結婚私奔 遭村民扒光衣服群毆!

印度情侶秘密結婚私奔 遭村民扒光衣服群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印度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三波(Shambhupura)村的一對小情侶;21歲的卡奇魯(Kachru)和他19歲的女友莫妮卡(Monica),2人秘密交往2年,最近們在未經家人同意的情況下秘密結婚,隨後私奔到了南邊的鄰邦古吉拉特邦(Gujarat)。事件曝光後,2人竟遭村裡的人抓回,並扒光2人的衣服,對2人施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莫妮卡的父母發現女兒跟男友私奔,就跟踪他們並將2人抓回村里,同時向村長報告情形。由於莫妮卡家人,曾以7.5萬盧比(約台幣4萬多元)的價錢,把莫妮卡提前嫁給了一名鄰近村莊的男子,莫妮卡父母也已拿到5000盧比(約台幣2300多元),2人被抓回村里,村長命令村民把他們衣服扒光,讓2人裸體遊行。過程被人拍攝下來並上傳網路,引發外界關注。

消息曝光,當地警方介入調查,目前已經逮捕了涉事的18人,其中包括卡奇魯和莫妮卡雙方的家庭成員、村委會成員還有其他村民,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拍攝、發布影片的人。據悉,卡奇魯被打成重傷送醫治療,而莫妮卡現在已經得到警方保護。(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