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女郎尤遜 杜特蒂邀性感女星入閣【圖】

摩卡女郎尤遜 杜特蒂邀性感女星入閣【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本月8日,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性感女團「摩卡女郎」(Mocha Girls)的團長尤遜(Mocha Uson),將成為他在總統府通訊辦公室(PCO)的副主任,負責管理社群媒體,向民眾宣傳杜特蒂的政績。不過此舉卻引來不少菲律賓民眾反對。

據了解,「摩卡女郎」是菲律賓相當知名的性感女團,去年菲國總統大選,「摩卡女郎」直接表態力挺杜特蒂,甚至還替杜特蒂拉票、站台,雙方互動良好。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表示,過去尤遜免費幫忙站台,人應該是互相信任的,「報恩有什麼不對?」,強力推薦尤遜入閣。

身材火辣的尤遜今年34歲,畢業於聖湯瑪斯大學(University of Santo Tomas)醫事技術學系,讀過2年醫學院。後來出道加入女團「摩卡女郎」,擔任團長。「摩卡女郎」走性感風格,甚至還拍攝過性愛教學影片。因此讓不少菲律賓民眾認為入閣不妥。(圖/翻攝Mocha Uso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