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08:59

豔星阿塔娜 身材性感連杜特蒂兒也沒轍!

豔星阿塔娜 身材性感連杜特蒂兒也沒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菲律賓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本月六日出席稅務局活動,在全國轉播的場面上大爆家醜,直指責自己29歲的么兒塞巴斯汀(Sebastian "Baste" Duterte)是花心大蘿蔔,為了和豔星女友阿塔娜(Ellen Adarna)廝混,連自己的妻兒都不顧,引發外界熱議。

杜特蒂日前曾自爆,兒子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這次又在公開直播場合,看似以玩笑口吻提到,自己薪俸才十三萬披索(約台幣9萬2千元),但卻要養2個家庭「我真的好辛苦!」;此舉也被指在間接批評兒子因為和艷星交往,連妻兒都丟給他照顧。而消息曝光,塞巴斯汀隨則透過「臉書」報平安,要老爸不要擔心。不過杜特蒂這種做法,現被外界批評,利用政府資源談自己的家務事,是濫用公器;更有人嘲諷他,杜特蒂可以揪出吸毒者,卻不知道自己的兒子在哪裡。

另外,事件也讓阿塔娜受到高度關注,這位迷倒塞巴斯汀的阿塔娜,是當地的知名模特兒,今年29歲的她,不僅面容姣好,更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此外,她也是熱愛運動的女孩,體操、拳擊都難不倒她。她也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影片,活潑健康的形象,讓她擁有眾多粉絲。(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網路、Raffy Francisco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