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遲買晚餐 陸女森77放火燒房子

男友遲買晚餐 陸女森77放火燒房子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男女相處真的要以和為貴!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一名章姓女子,這個月7日在商場工作完後回家,傳訊息給男友,要他買晚餐回來,男友原本說好,但後來又耽擱了1個多小時,章姓女子氣不過傳了放火燒被套的影片,還寫著「來收屍」,隔天一早男友上班前,2人又吵了起來,章姓女子氣得把廚房砸得一團亂,連瓦斯桶也倒在地上。

章姓女子覺得男友一開始先答應了她要買晚餐回家,之後又推托手機沒電、同事聚會等,打電話給他,他又關機,章姓女子氣得打電話給男友同事,同事趕緊將電話給男友,電話裡聽到女服務生的聲音,章姓女子氣得跟男友說「再不回來我把整個房子給燒了」。男友一聽嚇得趕緊衝回家,果真發現自己一堆衣服已被女友"燒"了,男友趕緊拿滅火器和水撲滅。

隔天,章姓女子不讓男友去上班,2人再吵一架,吵得章姓女子更火大,在廚房裡亂砸,男友見狀趕緊報警,但警方來的時候發現,天花板已變形、牆壁黑了,瓦斯桶倒在地上,章姓女子被因縱火罪被警方拘留。(翻攝錢江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