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11:16

怒丟男友5000元螞蟻被分手 她討拍被罵活該!

怒丟男友5000元螞蟻被分手 她討拍被罵活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粉專PO文說,男友把錢都花在「養螞蟻」上,也會因為只顧著螞蟻不陪她,原PO坦言,知道男友很愛自己「但是我不愛螞蟻」,於是就把男友的一些蟻巢和螞蟻丟掉。結果男友超生氣,說蟻巢和螞蟻花了他5000元,更把原PO趕出來說分手。

原PO想問大家「請各位評評理,我有錯嗎?」結果卻引來網友一陣痛罵「被分手活該」、「自找的」。網友提到「養螞蟻跟蜘蛛還有獨角仙都需要專業的知識跟耐心,你這種什麼都不懂的外行不願花心思去了解伴侶的心血,被放生真的是剛好」、「丟掉妳剛好而已阿 尊重二字都不會寫嗎」,也有說「我很好奇,如果將來他很愛小孩,因為照顧小孩而偶爾忽略你或沒空陪你,你是不是也會把小孩丟掉?」、「你錯在你未經同意擅自丟掉他很重視的東西!這個希望很不尊重人,很不禮貌,也很幼稚!」。(示意圖/http://cottagelife.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