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0 19:20

研究:男人身高超過175公分特容易偷吃

研究:男人身高超過175公分特容易偷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項最新的調查指出,當男人的身高超過5呎10吋(約175公分)時,就會特別容易「偷吃」!

英國《太陽報》引述全球最大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所做一份調查─「讓男人偷吃的動力(What drives men to cheat)」,結果指出身高超過5呎10吋(約175公分)的男人,偷吃比例是身高不到此高度男人的2倍。

報告沒有指出會造成這樣顯著差距的原因,但有專家分析,這可能和「矮男人症候群(Small Men Syndrome)」有關,因為曾有研究指出,個頭較矮的男人,在女人面前較無自信。除此之外,報導也提出《自然科學院學報(Proceedings of the Natural Academy of Sciences)》的一篇報告說,男人容易在年紀「逢9」的歲數,對自己的伴侶不忠,原因是因為即將邁入「下一個十歲」,會讓人更傾向冒險、主動。(資料照/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