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遭馬蓉提告 友人爆料:她大學私生活複雜

王寶強遭馬蓉提告 友人爆料:她大學私生活複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王寶強,揭露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14日凌晨在微博宣布,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大陸演藝圈。而馬蓉在事件爆發後,有了大動作,竟然一狀告上法院,控告王寶強侵犯名譽,還要求王寶強公開道歉,讓許多網友霎時看不懂劇情走向。

今天(16日)上午,馬蓉委託律師到朝陽法院立案,因馬蓉認為王寶強14日凌晨所發微博已侵犯名譽,馬蓉提告王寶強,要求刪除8月14日00:21分發布的微博並賠禮道歉,而該法院也受理了這項案子。

王寶強(左)昨到法院正式提起離婚訴訟。(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左)昨到法院正式提起離婚訴訟。(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嘲諷的說︰「這女的可以出道了,角色都定好了,出道作演水滸傳,絕對又是一影后級人物。」不斷更新的劇情,也讓許多網友不能理解。

隨著馬蓉讓王寶強戴綠帽風波越滾越大,連女方過去事蹟也一一被挖出,她在大學時期雖被傳是校花,但有自稱馬蓉同班同學爆料她不算校花,甚至在校有許多「不是特別好的八卦」。

據《鳳凰娛樂》報導,馬蓉並非外傳就讀影視學院,而是新聞傳播學院的學生,因為該學院的美女多到數不清,嚴格來說,馬蓉並非「校花」,只能算是長相還可以,在校期間也不是甚麼風雲人物。

另外,有關馬蓉在校期間的感情狀態,她的同學私下透露:「我們知道的,都是她的一些不太好的八卦。」至於具體事蹟,同學並未多說,僅表示:「她現在發生婚變,大家也覺得不奇怪。」而在微博上,更有網友流傳馬蓉在大學期間私生活相當複雜,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現在看來好諷刺!(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