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街喊「我愛馬蓉」慘被揍到滿臉濺血

男子大街喊「我愛馬蓉」慘被揍到滿臉濺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男星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至今已12天,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卻有名男子無懼眾人眼光,在路邊開直播向馬蓉示愛,卻遭壯漢毆打到滿臉鮮血。

大陸有名男子日前將微博暱稱改為「我愛馬蓉,我要娶馬蓉」,並開啟直播與網友互動,他將紅色布條橫掛在路邊,上面寫著「寶寶不哭,我愛馬蓉!」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男字多次向馬蓉示愛,強烈譴責王寶強栽贓馬蓉,意圖掩蓋事情真相,甚至稱手上握有王寶強的不雅影片,行徑十分脫序,路人看到這布條,覺得相當詭異,紛紛停下腳步觀看。

男子無懼眾人眼光,在路邊開直播向馬蓉示愛,卻遭壯漢毆打到滿臉鮮血。(翻攝自微博)
男子無懼眾人眼光,在路邊開直播向馬蓉示愛,卻遭壯漢毆打到滿臉鮮血。(翻攝自微博)

但直播過程中,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看不下去,紛紛留言批評,就連當地的城管人員也要求他將布條撤下,但該名男子始終不聽勸,最後有名壯漢出面,兩人發生言語衝突,男子竟狂妄高喊著「我愛馬蓉」,意圖激努對方,沒想到竟演變成拳腳互毆戲碼,圍觀群眾紛紛拍手叫好,最後男子被打到鮮血直流,才狼狽不堪逃走。(影音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