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5:58

紅衣女"雨中漫步"下場超慘 網友:晚上開車了!

紅衣女"雨中漫步"下場超慘 網友:晚上開車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深圳寶安一名駕駛,昨日(16日)凌晨在馬路上突然發現一名紅衣女,由於當下下著雨、環境漆黑,視線不佳,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去,導致紅衣女當場喪命。

當局警方指出,肇事的胡姓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只見當時因為夜晚、又下雨,行車視線不良,而胡姓駕駛以規定內線速開著車,紅衣女子因為身上衣物、配飾,沒有任何明顯反光材質,駕駛直到前一刻才看到她,但已來不及反應撞上;女子當場被撞飛,隨後倒地還滾了一圈,在路上滑行約10公尺才停下。最後救護人員到場,宣布該名女子當場死亡。

警方指出,胡姓駕駛通過酒精測試,顯示體內酒精濃度為0,並無酒駕,目前仍進一步調查事故中。消息曝剛,不少網友都覺得恐怖「下雨的夜晚,紅衣女在馬路上漫步,得跟鬼片一樣...」、「司機真的很倒楣」、「這種行車視線,真的是撞到了才會發現吧」、「天啊,害我不敢晚上開車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