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16:00

中共十九大前夕 北京維安升級

綜合報導

中共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明天將在北京大會堂登場,目前各省代表已陸續抵達北京,為了確保會議進行順利,北京市的保安措施不斷升級,除了街頭警察增多,任何進北京市區的民眾都要接受嚴格的安全檢查,空前嚴密的安檢導致地鐵人潮移動緩慢擁擠不堪。

目前38個代表團已全部抵達了北京,為了確保會議安全穩定的進行,北京當局全面提升並加大安保力度,街頭三五步就是一個崗哨,盤查監視往來行人還頒布了多項禁令,像是不能自助加油也不能販賣鞭炮爆竹、化學用品,夜店等娛樂場所在會議期間也要暫停營業。

不過最擾民的就是上班的路似乎變的更長了,原來為了十九大,北京地鐵祭出了史上最強的安檢措施,就是「人物同檢」,所有進出地鐵的乘客,隨身攜帶的所有物品都要接受安全檢查。

如此一來可苦了通勤族,因為嚴格安檢讓人潮進出車站的速度減慢,許多地鐵站都出現了人堵人的畫面,到處都是人頭,黑壓壓一片,如此混亂的場面,預計要等月底會議結束後才會恢復往常的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