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8:58

故意煞不住! 輾斃老婦百米才停?

邱薇而 豆照勳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肇事的駕駛因為下雨視線不清,再加上閃神沒看到,要過馬路的70歲老太太,結果連煞車都沒踩,就直接撞上,還輾過已經倒地的老太太,持續開了100多公尺停住,才感覺好像有撞到人,不過撞了人擋風玻璃都破了,怎麼會不知道,是不是想肇事逃逸,警方還要調查個清楚。

  車禍現場還下著雨,老太太冰冷的遺體已經躺在馬路上,被蓋上白布,老太太的女兒,接到通知抱著小孫女,趕到現場。看到老太太變成冰冷的遺體,當場痛哭失聲,車禍現場肇事貨車,擋風玻璃已經撞破,車頭鈑金也凹陷,貨車撞到人之後,還繼續往前開了100多公尺才停下來,當場把被撞倒的老太太給直接輾斃。

  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到,小貨車根本沒煞車,就直接撞上撐著傘的老太太,目擊者看到一個人拿傘,但貨車一過人就不見了,肇事駕駛還跟警方供稱,下雨視線不良,根本就沒看到有人要過馬路,第一時間也不知道有撞到人。等到他發現不對勁,已經撞死人的時候,又因為太緊張,所以不知道要踩煞車,開了一百多公尺後才停車。

  但撞到的當下,玻璃都破了,怎麼會不知道有撞到人,是想肇事逃逸,但又怕逃不了才停車,還是真的是太緊張,警方現在要好好查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