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3:32

美內衣秀登陸 歌手.名模禁入境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2017年度大秀今天稍晚就會在上海舉行。然而這次因為秀場選在中國大陸,這家內衣品牌也面臨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問題,包括有五位模特兒無法取得簽證,還有歌手凱蒂佩芮,曾經在台灣表演時披上中華民國的國旗、穿著太陽花服裝,疑似因此遭到陸方拒絕入境。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去年在巴黎的走秀美麗的讓人驚嘆。而今年度的大秀選在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卻遭遇了許多困難。首先是王牌超模之一GIGIHADID,竟然無法取得中國大陸簽證。

GIGIHADID曾經拿著一塊人形餅乾說這塊餅乾眼睛小小很像亞洲佛像,還把自己的眼睛給瞇了起來,這段影片被上傳網路後引發許多種族歧視的批評,因此外界認為這場風波很可能導致她無法取得簽證。

另外還有三名俄羅斯模特兒和一名烏克蘭模特兒也被拒絕簽證,官方同樣沒有說明原因。此外,曾來台表演的歌手凱蒂佩芮這回也被大陸拒絕入境,由於2015年凱蒂佩芮在台北演唱時曾經披上中華民國國旗,並且穿著太陽花服飾的衣物,外界自然聯想這次她無法前往上海和兩年前台北的表演有關。

不過這次上海大秀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特別是敲定的走秀名單中有至少六名大陸籍模特兒,這也是維多利亞秘密有史以來用了最多亞洲模特兒的一場秀。包括大陸第一個躍上國際舞台的超模劉雯,她已經是第六次走維秘的秀了。另一位同樣走了六次維秘秀的則是超模何穗。還有第五次上台的奚夢瑤、第二次上台的雎曉雯以及首次登上維秘伸展台的謝欣和陳瑜。這也反映了維多利亞秘密對於大陸市場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