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3:30

任2萬隻蜜蜂爬孕肚 竟胎死腹中

綜合報導  / 美國

許多孕婦喜歡拍下身懷六甲的照片。而美國俄亥俄州33歲孕婦米勒PO的照片是讓兩萬隻蜜蜂佈滿隆起腹部的照片,此舉在當時引起轟動。米勒說拍照過程中她被蜜蜂螯了三次,並無異狀。事前也有三位醫生告訴她,讓蜜蜂入鏡不會影響胎兒。想不到在預產期前六天腹中胎兒不動了,醫生證實已胎死腹中。

33歲孕婦米勒把蜂后拾起放在懷孕的肚皮上,接下來蜂群蜂擁匯集到米勒的隆起的腹部上,那是八月的事。許多人看到蜜蜂會渾身起雞皮疙瘩,但米勒不怕。因為她家就是養蜂人家,有24個蜂房、120萬隻蜜蜂。

雖然拍攝過程中孕婦米勒被螯了三次,但事前事後有三位醫生都說沒問題。四磅重兩萬多隻蜜蜂停留在孕肚上的照片在全球掀起很大的迴響,達到米勒拍照的初衷。但結果不如預期,因為上週是米勒的預產期,在預產前六天胎兒不動了。本以為胎兒睡著,但最後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宣佈了惡耗,消息震驚網友。米勒表示無法證實小產和蜜蜂合照有關,目前已把胎盤送化驗,以確定胎兒的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