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57

鹿晗非法打工? 來台拍劇喊卡

羅立芸 翁乾晃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來台灣拍攝實境秀的大陸男星,前韓國當紅男子團體EXO成員鹿晗,才開拍就遭人向移民署檢舉,鹿晗是拿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灣工作,根本不是工作簽證,有非法打工疑慮。而且來台錄節目的所有劇組人員當中,只有鹿晗違法,劇組凌晨發表道歉聲明,早上也決定暫停原訂的拍攝工作。

一早華岡藝校門口,想看鹿晗的粉絲臉上都沒了笑容,學校證實取消拍攝劇組也在微博上,放上停拍訊息,也對於首次來台拍攝經驗不足,沒能及時辦好相關手續,表達歉意。指的就是鹿晗沒有依法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恐會有非法打工疑慮。

2年前退出當紅的韓國男子團體EXO,現年26歲出生於北京的鹿晗,單飛後賺更大,每年收入高達1.4億台幣,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更成為當紅節目的固定班底,這次來台灣拍攝實境秀,除了華岡藝校外,還打算造訪文化大學六福村基隆,知名夜市和溫泉,沒想到開拍第一天,就爆出違法打工,也讓鹿晗意外捲入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