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14:24

神秘"耶誕夫妻" 捐30萬給玩具店讓貧童選禮物

神秘"耶誕夫妻" 捐30萬給玩具店讓貧童選禮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耶誕節就要到了!在歐美國家,耶誕節是一年當中重要的節日之一,孩子最期待的就是耶誕禮物。美國有一對神秘的夫妻,在當地的玩具店「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分店,預付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說要讓買不起玩具的家長,可以幫孩子準備一份耶誕禮物,非常暖心。

據外媒報導,收到捐款的玩具反斗城緬因州南波特蘭巿門市店長羅斯(Jay Roes)說,這筆捐款是他見過最大的一筆,足夠支付約100筆在該店消費的帳單,他透露,店裡的員工,對於這對夫妻的善行感到很快樂,認為這對夫妻有能力,又慷慨的照顧、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了不起」。報導提到,一直以來都會有善心人士捐款,目前已經項還有2.5萬美元(約台幣75萬元),而這對神秘夫婦還透露,未來再有其他人捐助玩具待用款,他們也會跟進再捐款。(圖片來源/翻攝cnb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