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20:11

最棒耶誕禮! 獨臂童變身鋼鐵人

綜合報導

這個孩子,收到最棒的耶誕禮物。英國這個4歲男童,天生沒有右手,他的父母在臉書許願,希望有生技公司,替兒子做義肢,耶誕節前夕,真的如願,男童得到了像是鋼鐵人右手的義肢。

英國一個四歲男童天生沒有右手,他的父母在臉書許願,希望有生技公司能替兒子製作義肢。就在耶誕節前夕,他們真的收到一個像是「鋼鐵人」右手的義肢,直呼這真的是最棒的耶誕禮物。裝上了義肢,小男孩迫不急待的坐在耶誕樹前,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用右手拆耶誕禮物,動作還有點不靈巧,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這個才四歲的英國小男孩,出生就沒有右手,他的爸爸媽媽在臉書求救,希望有生技公司提供義肢,結果英國一家學院的科技專家,花了兩個月時間製作,趕在耶誕節前把禮物送到,這一家三口好開心,尤其是小男孩、因為他的新右手,跟偶像「鋼鐵人」的一樣酷。

電影「鋼鐵人」是不少小男孩的偶像,美國一名小男孩也是天生右臂殘缺,影星「小勞伯道尼」親自送上,迷你版的鋼鐵人手臂,男孩相當驚喜因為他不但有了新手臂,還能跟「鋼鐵人」面對面,我覺得你的手比我的好,至少我的會發光沒錯。

3D列印打造的義肢手臂,成本比傳統義肢便宜,裝上去之後,讓小男孩能自由活動,勇敢面對人生才是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