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7:10

窮小孩最困難的抉擇! 讓父母都感動痛哭...

窮小孩最困難的抉擇! 讓父母都感動痛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耶誕節就快到了,相信不少小朋友都期待自己會收到什麼耶誕禮物,不過「幸福正能量 徐培剛」的臉書卻PO出一段影片,紀錄貧窮小孩在面對只能拿到一個禮物的機會,他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禮物,還是父母喜歡的,結果最後的結果,讓所有父母都哭了!

這真是2015年最讓我深深感動的影片...

幸福正能量 徐培剛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據了解,這段影片是美國「UPtv」和低收入家庭組織「Boys & Girls Clubs of Metro Atlanta」合作拍攝的真人短片。影片中這些6~10歲的孩子,是來自低收入家庭,甚至連買耶誕樹的錢都沒有。而拍攝方準備了兩個禮物,一個是他們最想要獲得的耶誕禮物,另一個則是父母一直想要的禮物,孩子們看到自己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出現時,都相當驚喜,不過最後卻被告知,他們只能在家人和自己的禮物選一個,令他們相當煎熬。

但最後,這些孩子們竟都選擇了送給父母的禮物。孩子們懂事的說「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我每年都會收到禮物,但媽媽從來沒有收過」、「他們照顧我,我要報答他們」。但當他們做下這個決定後,主持人同時也宣布,由於他們把禮物送給家人,所以2個禮物都送!最後不僅孩子又驚又喜,父母見自己孩子如此乖巧體貼,也相當感動,紛紛相擁而泣。(圖片影片來源/翻攝幸福正能量 徐培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