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著火影片瘋傳 男童:太好了我把書包甩進去了

家裡著火影片瘋傳 男童:太好了我把書包甩進去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四川綿陽一處店鋪,12日發生火災,火勢相當猛烈,所幸無人傷亡,不過隔天一則與火災相關的影片瘋傳,一名男童的天真言論,讓網友哭笑不得。

影片一開始,就出現男童的聲音說:「我們家著火了,太好了,我把書包都甩進去了」,接著出現消防人員現場救災的畫面,現場感覺相當緊張,有男子喊「失火囉」,然後配樂竟然變得輕鬆起來,再搭配一次男童天真的想法「我們家著火了,太好了,我把書包都甩進去了」,這段影片讓網友哭笑不得,跟著搞笑回應「天真的孩子」。

有網友跟著開玩笑表示:「消防員:先搶救你的書包」、「等著再寫一遍吧傻孩子」、「孩子,會給你發新的作業,放心,之前寫的都不算。」、「哈哈哈他還天真以為不用寫作業了」、「書包:老子找你惹你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熊孩子」、「你難道天真以為不用寫作業了」等等。(翻攝未來新聞網秒拍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