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3:34

美佛州爆校園槍擊 已17死14傷

綜合報導  / 美洲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當地時間14號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持槍衝入校園,開槍亂掃射,造成至少17人死亡、14人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並逮捕了開槍嫌犯。目前已知槍手才19歲,日前因為「紀律問題」被學校退學。

接連的槍聲,嚇的學生們,有如驚弓之鳥,全趴在地上,動都不敢動,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學生們,拚了命的從教室裡,跑到戶外,接獲消息趕到的警察,也在一旁指引學生,逃到安全區域,美國又發生槍園槍擊案。

佛羅里達州東南部,帕克蘭郡一所高中,當地時間13號下午兩點左右,驚傳槍響,一名男子闖入校園後,持AR-15自動步槍,朝人群開槍濫射,警方接獲消息之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趕到現場封鎖校園,緊急疏散師生,並展開搜捕行動,事發後大約一小時,逮捕到了槍手。

19歲的克魯茲,佛州警方,警方表示克魯茲,曾是發生槍擊案高中的學生,但因「紀律問題」,在去年被學校退學,另外據當地媒體報導,事發前槍手還蓄意啟動,火警警報器,再朝著從教室裡,疏散的學生開槍,犯案後還混在疏散學生中,企圖逃跑,幸好被警方識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