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守歲送彩券迎新年

蕭彤雯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您在家裡守歲嗎?有很多人昨天晚上是一家大小,通通到百貨公司去迎接農曆年。說是說因為百貨公司有各種表演,年味比家裡濃厚,不過真正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業者大方送出幾百張樂透彩券,讓現場民眾幾乎是搶破了頭。

  要說除夕夜哪兒的年味最濃,這兒絕對排得進前幾名,瞧!又是舞獅,又是擊鼓,如果在家裡守歲,哪請得到這些表演?雖然大家都說是為了感受過年氣氛,才跑到百貨公司辦的跨年會上玩樂,不過所有人的眼睛,卻直盯著頭頂上那幾百個汽球,因為每個汽球裡都藏著樂透彩券,而當跨年倒數開始時,大家到底為何而來就清楚的不得了,當汽球從天而降,所有人一擁而上,戳得破的先戳,戳不破的就抱在手上,有人的彩券掉了,趴在地上滿地找,深怕被別人搶走,更誇張的是連網子裡僅剩的幾顆汽球都不放過,硬是跳起來扯下網子搶個夠,場面幾乎失控,不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人被踩到,不過看來似乎只要搶到彩券,被踹個幾腳也無所謂。拿了彩券,大家立刻掉頭走人,回家等待自己成為億萬富翁,不管怎麼說,這新年的第一天拿到免費彩券也算是個好兆頭,只是最可憐的就是這個跳加官的,因為觀眾早就閃人了,他只能跳給百貨公司的老闆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