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冰雪世界 呂副總統興致高

張國興 報導  / 花蓮縣

  呂副總統今天在花蓮參加婦女節表揚時表示,女人絕對有對社會亂象說不的權利,另外呂副總統也到一家遊樂場滑冰體驗零下十八度的冰雪世界,還形容滑冰場是台灣的阿拉斯加。

呂副總統在花蓮縣長張福興的陪同下到花蓮一家民營遊樂區,體驗過年前才完成的冰雪世界,由於冰實在太滑了,遊樂場負責人為了扶呂副總統才滑了一跤,而看著大夥兒滑得高興,呂副總統也忍不住體驗一下滑冰的樂趣。

  穿著紅色雪衣、黃色雨鞋的呂副總統趁著到花蓮下鄉巡視,也趕時髦來體驗零下十八度的冰雪世界,看著副總統興致高昂,大伙起鬨建議副總統也來滑個冰,站在高處看了半天,幾十公尺長的滑道讓她有點猶豫,陪在一旁的花蓮縣長張福興於是先示範了一下,看起來蠻安全的,呂副總統這時才慢慢的滑了下去。滑冰之旅圓滿成功,眾人趕緊來攙扶,呂副總統一高興,當場把這命名為台灣的阿拉斯加,也歡迎大家常到花蓮去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