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癌少女當設計師 發表服裝走伸展台

朱詠薇 葉耀天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有一場溫馨的服裝發表會,設計師今年才十七歲,是一位罹患白血病的少女,所有作品都是她在病床上創作出來的,連專業設計師都相當欣賞,為了幫她圓夢,大家為她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發表會。才十七歲的綺綺恐怕連做夢也想不到,自己真的能夠成為服裝設計師,而且還穿上自己設計的服裝,站上舞台成為主角。

  這一套顏色鮮豔、俏皮活潑的新娘婚紗是綺綺幻想有一天自己成為新娘子的時候可以穿上它,綺綺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讓每一個模特兒都成了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不論是摩登、俏皮、前衛還是華麗,從沒接受過專業訓練的綺綺,只憑著興趣和一股意志力,畫出一幅又一幅連專業服裝設計師都嘖嘖稱奇的作品。一談起畫畫,綺綺眼睛馬上亮了起來,從她稚嫩的臉上看不見罹患白血病的愁容,我們看到的是她那種不放棄希望,努力和白血病魔搏鬥,為了實現願望而流露出來的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