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不眠 兩鐵人平分卅萬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舉辦一場七十二小時不睡覺的鐵人競賽。三天下來,十九名參賽者只剩下一男一女戰勝瞌睡蟲,撐過七十二小時,他們平分三十萬的獎金。為了讓自己不睡覺,男士是用瑞士刀刺腳底,外加綠油精抹肚子提神,而小姐則試看小說渡過漫長的七十二小時。兩個人順利過關,都說要大睡一覺,好好補眠。

  撐過七十二小時不睡覺,許先生和劉小姐開心的抱在一起慶祝。因為這一刻他們通過生理上艱苦的考驗。比賽結束前的一個小時,三天沒和闔眼許先生,疲憊全寫在臉上,做體操時,眼皮幾乎合起來。為了拿大獎,他可是有備而來。

  如果還是精神不濟,還有狠招,瑞士刀刺腳底。劉小姐提神的方法也和平常人不一樣,有人看書會打瞌睡,不過她卻不會。S三天前,總共有十九個人參加這場鐵人比賽,不過到了第一天深夜,就有好幾個人熬不過,一一出局。

  看著對手一個一個睡倒,許先生開玩笑說,因為其他人睡覺太吵,他才能七十二小時不睡覺,現在三十萬的獎金獎品要平分,兩個人都說不划算。不過他們現在最想做的,是躺在床上,大睡一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