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行動咖啡車會噴火

陳亞理 報導  / 台北市

  這兩年國內風景區,馬路旁邊到處可以看到經過改裝的行動咖啡車,標榜開到哪裡就喝到哪裡,不過您知道嗎?在台北市有部行動咖啡車,號稱經過上百萬改裝,車後加裝瓦斯管開上馬路,還會邊開邊噴火,一起來看看這部特別的行動咖啡車。過年前,飄著小雨的一個陰天,台北縣汐止的這條山路上,出現了一部造型獨特的貨車。車子停了下來,兩個短裙辣妹,從車上搬下椅子,打開後廂,謎底終於揭曉,原來這是一部行動咖啡車山路上。

  一部又一部字自行車騎過來,專門服務自行車隊的同好,這部行動咖啡車不但有著開到哪喝到哪的特性,特別的事,他還經過了特殊的加工改裝,在車後頭這兩個直徑將近半公尺的圓筒,它可是量不折不扣的噴火咖啡車為什麼想要設計這樣一部會噴火的咖啡車,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老闆說,當初原本純粹只是為了好玩,止不過這一改,居然花了一百多萬改裝費!雖然據說火舌最遠可以噴到五公尺,但是為了行車安全,平常這部咖啡車開在路上,可是不會隨便亂噴火,冷冷的冬天,手裡捧著杯熱咖啡,看著會噴火的咖啡車,真的事打從心底也溫暖了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