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問路 洗劫豪宅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通霄一棟獨門豪宅,大白天被搶匪侵入行搶。五名持刀歹徒假裝問路,騙女主人開門,隨即把母女三人捆綁起來,在屋內大肆搜括,搶匪搶走價值數百萬的珠寶、古董,還載走一個保險箱,最後甚至連屋主的兩部百萬名車也一起開走,行徑十分囂張。

  獨門毫宅被搶了近千萬財物,親戚朋友全趕來關切,警方也到場訊問蒐證。上午十點左右,五名蒙面搶匪,開著一部轎車,假裝上門問路,女主人一開門,歹徒就亮刀衝進來,把母女三人捆綁起來,開始翻箱倒櫃、大肆搜刮,被害人直到中午才掙脫,跑出來找鄰居求救。

  屋主十九歲的女兒,還因為瞄了搶匪一眼,腰部被劃了一刀,還好只是皮肉傷,經過清點,搶匪帶走的珠寶、古董、現金,就價值八百多萬,得手後,不但扛走了一個保險箱,還把兩部百萬名車開走,警方從屋主的生意往來和財務糾紛調查,掌握涉案對象,正佈線抓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