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徒弟開畫展表現水準

夏德桔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您以為開畫展只是名畫家的專利,那麼您可得要改觀囉!正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出的一個聯合畫展,參加的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的學畫甚至超過了30年。這樣努力地學畫,他們的成果可是一點兒也不輸專業畫家呢。

  眺望遠方的旅人在青綠色的空間,展現沈穩平靜的美感。而活潑的圓圈卻讓人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再看看這幅懶洋洋躺在床上的女人,純熟的畫法,是不是頗有大師的風範呢?不論是豐富的色彩,還是暗陳的色系,都展現了不同美感。而這幅抽象畫,更是別具特色,紙漿和沙粒竟然成了創作媒材,你能想像嗎?

  這樣一幅畫竟然花了作者七年的功夫,這麼長的時間也使得她最初的構想和最後的成品可是有大大的差距呢!別以為這些畫作都出自名師之手,作者包括了中研院的研究員,還有電視公司的經理,雖然是半路出家,但他們開起畫展,可是相當具有職業水準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