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船聲光秀 民眾驚呼連連

 / 高雄市

  高雄跨年晚會視覺效果更是魅力無法擋,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帶來人體高空懸掛的前衛演出,搭配海港跨年煙火,非常有看頭!

  璀璨煙火,五彩繽紛的絢爛光芒照亮高雄港,南台灣的二○○八跨年煙火,美得令現場觀眾驚嘆連連。

  海港邊的煙火搭配交響樂演奏,氣勢磅礡,要隔空和台北101煙火較勁,還有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帶來的演出,更讓人期待。

  離地卅公尺高,表演者在空中做出高難度動作,手腳相連,編織出美麗的人網。代表祝福天使的許景淳,高空鋼絲懸掛半空,優美歌聲呼喚來世界之船,巨大人偶出現人群,肩頭上還有女舞者跳舞,還有這像地球誕生的動作,由十二名演員從球體伸出,景象奇幻又絢麗。

  唯有和平才能孕育新生命,拉夫拉劇團在巴塞隆納奧運演出時驚豔全世界,這一次市政府花了四千萬請他們來台,果然讓市民大開眼界,度過不一樣的跨年夜!(記者潘潔瑩 張夢熊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