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周邊塞爆 交通幾近癱瘓

  這次台北跨年活動吸引超過五十萬人湧入市府週邊,期間發生不少意外狀況:有人腳受傷了,捷運站內也有人昏倒。人潮讓交通完全癱瘓,雖然公車、捷運都延後收班,但跨年人潮就像螞蟻兵,一圈一圈包圍捷運入口,想坐捷運至少要等一個鐘頭。

  捷運入口擠滿人潮,但這時卻有一名女乘客被用擔架抬了出來。其實早在跨年活動之前,市府廣場前就有人被擠到快昏倒。電視台工作人員一把抱起小女生,還受到英雄式的歡呼,而這個小女孩早就臉色發白,只能虛弱地搖搖頭,表示自己真的站不住了。除了這些小插曲,五十萬人擁入市區,更是癱瘓了台北市交通。跨年活動才結束,但捷運入口已經是人山人海,進退不得,有些人選擇用步行的方式,走到下一個捷運站,結果變成這個樣子。

  穿皮鞋走路走到腳受傷,實在有點誇張,但是他表情痛苦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這個時候,等車的人繼續等車,有人乾脆蹲在草地上打瞌睡,而走路的人繼續走路,東區的大街小巷都被人潮塞爆,只是人潮散去後的市府廣場變成這付模樣。

  有人掉小孩,有人掉手機、掉同學,更多人把垃圾留在現場,連成一片,像是片大地毯,儘管清潔人員加班掃地,但恐怕要到天亮才能掃得乾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