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切起司牛肉堡 甜美多汁料實在

 / 新北市

  【台灣好好吃】今天帶你品嚐厚切牛肉堡,牛肉厚度2公分,加上起司磨菇,吃起來口感紮實,肉質甜美多汁,是大學生最愛。

  鐵板的熱氣把牛肉的油花全逼了出來,煎得金黃色的表面還不斷冒出濃郁肉,襯托軟嫩肉質的是蘑菇切片,大火翻炒,加入黑胡椒調味,接下來獨家的美味絕活登場。香煎8分熟的牛排上放上切達起司,再澆上香氣四溢的蘑菇,濃郁起司遇熱溶化,把三種不同的口感完美結合在一起。烤好的蜂蜜麵包,加上清爽的大片生菜,蕃茄,酸黃瓜和洋蔥,招牌蘑菇起司漢堡的美味,咬一口忘不了。

  看看這兩公分的厚切牛肉,紮紮實實,肥瘦均勻,光是一片的成本就要100元。再加上這一盤金黃酥脆的薯條,這套漢堡大餐,凡人無法擋。

  好品質的牛肉不怕你吃,老闆還自製高大份量的巨無霸漢堡,在起司和牛肉上放的是煎的焦黃7684培根,雙層堆疊,美味加倍。光看就讓人大呼過癮,這甜美多汁牛肉每天賣出15公斤,大大咬一口滿足感,花再多時間等待也甘願。(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