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湯口味獨特 用餐時刻無虛席

 / 新北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您到台北五十年豬血湯老店,老闆最講究的豬血又嫩又鮮,再搭配上甘醇鮮美的大骨湯,還有特製韭菜蒜末醬料,每天一開門就大排長龍。

  紅艷艷的豬血,翠綠色的韭菜,簡單的元素卻組合成最平價的美味。軟嫩多汁的豬血滑落喉嚨,伴隨大骨湯汁的甜美,什麼叫做吃飯皇帝大,此刻每個客人都很能體會。

  一碗接著一碗,一桌接著一桌,來到這裡吃豬血大腸的客人,五十年沒有停過。到底有多好吃,筷子一用力就劃開的豬血,沾上老闆特調的韭菜蒜末芥末醬,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帶點辣,帶點嗆,卻掩蓋不住豬血的鮮與香。

  接下這五十年老店的古老闆,就靠這碗豬血大腸湯,賣出名堂,祖傳的調味醬料,更是客人死忠光顧的秘方。

  韭菜,蒜泥,辣椒,醬油膏,再加上山葵醬,連小朋友都知道要這樣吃才好吃,每天現殺的豬血最鮮嫩,看似清澈卻又入喉濃厚的大骨高湯,還有燉得軟Q入味的大腸,一口接著一口,溫潤鮮甜的滋味,就是讓人暖到脾胃的古早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