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偷報紙 遭超商店長打死

 / 桃園市

  超商常常變成歹徒搶劫的目標,不過偷一份報紙,居然被活活打死!這起案件發生在桃園縣,一位遊民為了看王建民勝投的新聞,偷走一份十五元報紙,結果惹火店長,以棒球棒將遊民打死。

  只不過偷15塊錢的報紙,怎麼會上演這樣的場面!監視器畫面錄下了超商陳姓店長行兇的過程,上午六點半,一位遊民周祖弘進入超商,偷走一份放在店門口的蘋果日報,本來是想看看王建民勝投的新聞,結果店長發現,將遊民拖到二樓,以棒球棒瘋狂毆打,然後把他拖到一樓店門口,店長的妹妹發現緊急叫救護車,可惜回天乏術。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店長陳國治找來哥哥企湮滅錄影畫面,將兄弟兩人一併逮捕,陳姓店長供稱周姓遊民是慣竊,每逢王建民勝投就偷報紙,他實在是忍無可忍,氣到失去理智,沒想到出手太重,釀成悲劇。目前警方已經將陳國治兄弟依殺人和湮滅證據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