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免K書 玩玩具就能拿文憑

 / 台北市

  一邊上課還能一邊玩,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玩具遊戲設計研究所,老師學生最大的功課就是絞盡腦汁發明新玩具,別小看這群天天在玩的學生,許多科技產業大老闆都相中他們的金頭腦。

  不管你賭誰贏,不用等到三月總統大選那一天;龐克謝長廷、搖滾馬英九,只要拿球給他用力一丟,球技不好就練槍法,只要你家有牆壁。

  想讓玩具車趴趴走,不用花錢買電池,只要一杯水;想聽聽自己在山洞裡講話嗎?只要一個洋芋片罐子。想玩嗎?不用去百貨公司SHOPPING MALL,這些發明通通在國立台北大學玩具研究所,人家上課帶課本,他們帶玩具,人家K書怕二一,他們玩遊戲。

  無論是喝酒喝到走路不穩的機器人,還是互動式的公仔,告訴你現在奇蒙子好不好,都來自這些同學的金頭腦,不只到處參展好風光,許多科技產業大老闆更摩拳擦掌搶著要,大學由你玩四年,他們一路玩到研究所,他們天天都在玩,卻都不是鬧著玩。(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